close
在少子化的社會結構改變下,一個優質的幼兒學習環境是每位家長眾所期待,高雄市近年陸續推廣非營利幼兒園,在教育局協助推動下,左營區龍華非營利幼兒園正式成立,日前也舉行揭牌典禮,成為高市第17所非營利幼兒園;左楠區議員李柏毅表示,為下一代,努力爭取更好的托育環境。



長期關心育兒政策的李柏毅說,為減輕年輕家庭的負擔以及滿足托育需求,提供家長優質、平價與教保服務,非營利幼兒園的成立,除了讓孩童受教權能有最好的保障,還可妥善運用及活化高市的閒置空間,建立起平價教保服務,以提升高雄幼兒教保服務公共化供應量。李柏毅指出,現在雙薪家庭工作繁忙的關係,平常難以照顧孩童成了一大課題,但高市的公托供不應求,私立幼兒園價格又讓許多新手爸媽卻步;於是針對高市育兒政策,他在議會也提出多項改善方案,希望市府能重視年輕家庭的需求。李柏毅說,去年已向高市府成功爭取到生育津貼加碼補助,他也不斷努力促成非營利幼兒園設置,期許讓所有市民朋友在托育環境上有多一項選擇,不再為照顧孩童擔憂、煩惱;利用龍華國中部分教室空間重新改建成非營利幼兒園,教學環境設計以自然、綠學校為基調,跳脫傳統幼兒園制式建築概念。(中國時報)

A835E62F7C1FF2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irachu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