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產業規模躋身亞洲前5大的SYIC心源集團於2017歐洲工具機展(EMO),聚焦在符合工業4.0所用之超高強度、超高精度及超快速度所用之刀桿及筒夾,勢必豐收滿滿,延續今年以來之強勢表現。



溯自首次參加EMO展為1991年西方柏林圍牆倒塌,東西德合併後發展盛況起,今年,2017年是SYIC連續第14次參加EMO,相信是台灣機械業重要且難以被刷新的記錄。刀桿─心源主力銷售產品為PNER立銑刀夾頭,跳動精度3um, 筒夾─符合出水壓力70-120bar內冷出水,皆為符合工業4.0 CNC所需,更是市場最困難製作,但需求性相當高之高精度配組件,品質直追德國、瑞士及日本等一流大廠產品線。

心源總經理陳本泓表示。這些產品在亞洲市場亦漸漸地受到重視,因為亞洲市場的CNC機械正處顛覆傳統,追求更高的強度、更高的精度及更快的速度的加工需求。展品線包括銷售全世界之獨具特色,例如:各式各樣搪孔頭及各式刀具及符合歐美(亞洲除外)主流之PSC刀桿刀具。此次SYIC重裝上陣,精銳盡出,跳出亞洲,迎向世界,站上最嚴苛的舞台;統計至今,為期六天的2017 EMO展期,前五天每天四個時段已被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早早約滿了,確定將於展會中洽談合作事宜,舉凡美、日、韓、德、義、俄、以色列、土耳其及澳洲等合計15個國家,包含資深合作夥伴及未來的戀人,陳本泓常說,商業買賣合作,生意供需之間應如同戀愛般用心才能一路到底、幸福美滿。今年展會,除了心源總裁大老闆坐鎮台灣營運總部,副總裁二老闆駐守大陸生產廠,並由總經理陳本泓率領主管級大陣仗前往EMO展會,這個重量級的工具機展會,相信國際舞台閃亮之星-SYIC,將成為展會亮點,帶回滿滿訂單。(工商時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irachu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